首页 / 电竞头条 / 综合 / 正文

美国和捷克的男篮世界杯比赛中,特纳从捷克球员身上跨过却没被吹技犯,这是怎么回事?

时间:2019-09-02 10:15:08 来源:球头条问答 作者:

在9月1日美国和捷克的男篮世界杯比赛中,出现了美国球员特纳从捷克球员巴尔文身上跨过却没有被吹技犯的一幕(当时裁判认为巴尔文有防守犯规,反而给了特纳一个2+1的得分判罚)......那么,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如何看待裁判的吹罚呢?这一幕发生在双方比赛
第二节还剩不到8分钟的时候,美国球员特纳持球强行突破上篮,不仅成功打进得分,也把捷克防守球员巴尔文撞倒(下图):就在巴尔文倒地之后,特纳突然从巴尔文身上垮了过去,引得巴尔文十分不满,对着裁判一顿怒吼,而裁判反而追加吹罚了巴尔文防守犯规(下图):捷克男篮主教练也是一脸不解地看向裁判,认为刚刚的判罚
极其不合理(下图):从比赛镜头来看,当时美国球员特纳上篮打进之后,之所以会从捷克球员巴尔文身上跨过去,更像是失去平衡之后的一个调整动作,并不像是有意而为(下图),所以从裁判的角度来看,就没有吹罚特纳技术犯规了!当然,裁判追加
吹罚捷克球员巴尔文防守犯规,也是源于他在防守特纳上篮时没有提前站住防守位置,呈现迎面碰撞的防守姿势,只是因为顶不住特纳的冲击而倒地!

总的来看,这一记看似有争议的裁判吹罚并没有什么明显的问题,特纳从捷克球员身上跨过去的动作因为并非主动、也没有恶意,所以不属于技犯!

相关资讯